搜狐首页 - 新闻 - 体育 - 娱乐 - 财经 - IT - 汽车 - 房产 - 女人 - 短信 - 彩信 - 校友录 - 邮件 - 搜索 - BBS - 搜狗 
搜狐首页 >> 生活频道 >> 非常美食 >> 食八卦

维生素E对人体健康弊多利少

2005-03-18 10:38
页面功能 【我来说两句】【我要“揪”错】【推荐】【字体: 】【打印】 【关闭

  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表明,对于患有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的老人来说,服用维生素E药片并不能帮助他们预防中风、心肌梗塞或者癌症,反倒会增加他们心力衰竭的风险。

 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所做的研究,涉及几千名年纪在55岁以上的糖尿病患者、心血管疾病患者。研究人员让一组患者7年中每天服用400毫克维生素E,另一组患者服用安慰剂。结果发现,服用维生素E的一组患者患心力衰竭的风险,比服用安慰剂的一组要高13%。他们的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上。

  研究人员说,维生素E药片对于上述特定人群,不仅没有效果,而且有潜在的健康风险,研究人员认为心血管疾病患者或糖尿病患者不应服用维生素E。

  目前很多人认为,服用维生素E和其他抗氧化剂可延缓衰老和让人健康长寿,但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,维生素E对人体健康弊多利少。

  整理/本报记者 张华念

(编辑:rouroulong)

来源:[竞报]


页面功能 【我来说两句】【我要“揪”错】【推荐】【字体: 】【打印】 【关闭

爱宠靓照 秀出宝贝风采


ChinaRen - 繁体版 - 搜狐招聘 - 网站登录 - 帮助中心 - 设置首页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方式 - 保护隐私权 - About SOHU - 公司介绍
Copyright © 2005 So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
相关连接
  • 德国营养协会称海藻补品有害健康(03/18 10:35)
  • 美食:香港畅怀大嚼菠萝油(03/18 09:32)
  • 美食:速冻食品会提前“过期”(03/18 08:18)
  • 美食:饥饿时别吃它们(03/18 08:17)
  • 美食:女人必须会做饭的6大理由(03/18 08:17)
  • 美食:透视餐饮“宰客”内幕(03/18 08:17)
  • 美食:吃大蒜 也会伤害眼睛(03/18 08:01)
  • 美食:春光明媚炒碟野菜下酒(03/18 08:01)
  • 美食:明星瘦身的饮食奥妙(03/18 08:00)

  • 请发表您的看法
    用户: 匿名发出
  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,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。
    留言:
    *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00000008号
    *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
    *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》



    搜狐商城
    ·家居|蚕丝被28折促销
    ·家居|笔记本电脑桌79
    ·时尚|非常小器指甲剪
    ·电器|净化器全线降价
    ·日用|毛衣毛球修剪器
    ·化妆|轻松塑身秘方
    更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