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| 新闻 | 短信 | 邮件 | 商城 | 搜索 | 论坛 | 在线 | 企业
搜狐首页 >> 生活频道 >> 非常美食 >> 食八卦 >> 美食情报
“地中海式饮食”可减少冠心病癌症
2003-06-30 11:20

  新华网雅典6月28日电 希腊和美国科学家经过研究证实,地中海沿岸国家居民的饮食结构对健康大有好处,其饮食结构能够减少癌症和心脏疾病的发病率,并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长寿。

  地中海沿岸居民的饮食主要以蔬菜、橄榄油、适量的葡萄酒和鱼肉、家禽、以及少量的“红肉”为主。希腊雅典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的一个联合研究小组研究表明,这种饮食结构合理,对人体健康十分有利。

  据研究人员介绍,他们对2.2万名成年希腊人进行了为期44个月的跟踪调查,重点研究“地中海式饮食”方式与因冠心病和癌症引起的死亡率之间的关系。研究结果显示,长时间坚持上述饮食方式的被调查者总体死亡率偏低,患冠心病和各种癌症的风险也大大降低,而对照组被调查者的冠心病和癌症的死亡率则明显高于前者。这项研究刊登在最近一期的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》上。


来源:[新华网]
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
相关连接
  • 印“素食节”演“果菜时装秀”(图)
  • 悬!扁豆放倒28人
  • 西北羊肉中的豪情(图)
  • 重返知青年代(图)
  • 用鱼翅填饱肚子(图)
  • 羊排白鳝和鸡的三角关系(图)
  • 顺德人家弄“鱼宴”(图)
  • 新潮“煮”妇必杀技:煲煲好
  • 爱它的美色,更爱它的美味(图)


  • 搜狐搜索
    关键字:

    百变音画图片铃声下载
    ·来激情公社找惹火MM
    ·包月自写5元随意发!
    搜狐彩信最新推荐
    ·[] 原来的我
    ·[] 口哨青年
    热门词:必杀功 林忆莲
    精彩订阅
    新闻资讯
    每晚发布未来24-48小时天气预报,方便您的着装和出行。欢迎订阅 天气预报


    搜狐商城
    ·影视|情色篇情真色浓
    ·影视|经典港剧2折特惠
    ·音乐|瑜珈塑身音乐
    ·影视|奥斯卡DVD五元
    ·影视|无间道3/手机
    ·音乐|最好的圣诞音乐
    更多...



    Copyright © 2003 So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